三月里的大众书局

24-3-2011—3-4-2011



这是我三月份的第二份工作。

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大众书局,曾经是我流连忘返的地方。

一个小小的梦想,现在也算实现了。

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尝试工作的滋味。

=)


真的在工作了,应该兴奋,还是失落叻?

我好喜欢那件艳红色的围裙!

穿上去,会有飘飘然的感觉,哈哈~


我的工作伙伴们,当然还有帮我们拍照的男士。

曾经一度,我们差点闹翻了。

不过,宽容与忍让化解了一切。

瞧,她们、我们都工作得很愉快。

我喜欢和他们一起合作。

忙碌的感觉真棒,吵闹的感觉也不赖。

=D


虚度的光阴是难免的。

不过那也不错。

被一大堆的书籍围绕着,我觉得很幸福。

我看了老夫子、爱情课本、还有!

曹操~

哈!


混熟了,大家就会一起来“家庭炒”(Home-char)。

吃过怡婷妹妹的家炒粿条,这一天……

阿德的home-char tomyam 炒饭简直是温暖人心。

一起吃午餐、晚餐……

吃什么都好 ^^


最后一天,大众书局请我们吃肯德基套餐。

哇~

很幸福咯!


有没有?

一个个笑得很开心

=D


再来一段忙碌的工作后,就说再见咯。

最后一天工作,有点不舍,就那么一点点吧。

不多不少,够我伤心一天。


嘿嘿~

没有你们,那该怎么办呢?

一起挨过各种各样的忙碌日子~

还有电源中断的那一天~

从陌生到熟悉。


还有一群不熟悉的女生。

是你们不友善,还是我太冷漠?


最有活力的他们。

全场最热心,也最辛苦的中文组。

我累了,挤不出一个像样的笑容。

但是我的心里是微笑着的。


这一夜,每个人手中的一杯菊花茶、口中的沙爹,

是长辈们慰劳我们晚辈这11天的尽心尽力。

小小心意,我们一定会记得的。


谁叫我们那么可爱活泼呢?

哈哈~

恭喜我们,工作结束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