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书局的日子……伙伴们。


这里有50多位工作伙伴!


@.@


很不简单,但我礼貌上只认识了一半以上。


一进门就会发现他们(家豪、bingo)。他们是专门守门的,是保安人员。


然后,你会听见响亮的推销声,看到很有礼貌的他(冠豪)和她(YeeShuen)。别被吓着,他们是有重要的任务要完成。15千!!!@.@ 不过他们办到了,很佩服他们叻~


不远处的CD Rama,有所谓的Edwin和雪琪。那么冷的工作环境,好像冰箱一样,他们很能顶啊!


随后,英文部的同事(JT、MunKit、Bernard)个个都身高马大的,一眼就看见他们了,哈!当然不只他们,还有一位可爱的女生,我不认识,太抱歉了。


绕一圈,中文部的伙伴们就一一现形啦~爱说话的建章、看不出和我同年龄的永丰、香蕉国王建秋、不太和我说话的可行、最搞笑的阿德、还有一位姐姐。他们真的很忙,可是他们很开心。天天都集体进、集体出,真的羡煞旁人。


美食部藏着两位冰冷的男生,和一位美眉。可能他们不喜欢我这么写,但没办法,这是他们给我的印象。没办法,他们一群北海的远道而来,其实还蛮佩服他们啦。


参考书那里其实有一个天才-哲权。忘了谁告诉我,他是高材生@.@!!! 什么东西,不要拿我来比较,我走低调路线ok? 不过这位弟弟没有摆架子,可交的朋友,只是……。哈~


走进文具部,那里有全场最帅的Sky还有Wei Hong 和Zi Xian。大家都很勤劳,默默耕耘着。文具部是我逛最多次的地方,因为我最喜欢看废废的东西。XD


离开柜台不远处是MEIJI的熊猫饼还有其他零食!呵呵~阿霓霓会偷偷给我们尝尝样本,很好吃叻!还有可爱的宜茹,她好像有点害羞。=)


离柜台最近的那个地方,我们没有讲话。我们有一种缘分,但是就让它这样吧。我不想破坏我们彼此间的宁静。我不会忘记他,他或许没有记得我。=)


走到柜台处,是时候付钱啦,哈哈!


Lane4:


TingTing,她太热情了,啊~


&


她的“男性”朋友。没交谈,不好意思。


+


KaiYang,校记的弟弟,柜台处最高的人!



Cayley,很有个性的女生,会让人不敢得罪,哈哈~


Lane3:


秋旋的男朋友,我们没交谈,不好意思。


+


婉萍,世界真小,原来她是我同乡的学妹,很漂亮哦。


+


WeiWen,卷发妹妹,人见人爱。


Lane2:


JingWen,看到她会笑,因为她只会对我笑=)


+


Elaine,哇,很帅的女生,工作很认真哦!


+


秋旋,老同学,一点也没改变,哈哈!



BeeSee,我该怎么形容你呢?嘻嘻,人见人爱吧?


Lane1:


WenXin,我的左手。她的服务态度很好,人也很好,都好啦。



我,不爱笑的白痴,有点过度认真。


+


KarYin,我的右手。刚开始觉得很难沟通,不过后来她说:我爱我的packer~我傻眼。我也爱我的cashier!


+


Apple,怪咖美眉。怡保美女果然不是骗人的,她的怡保腔很可爱呢~


+


永征,深藏不露,他不是简单的人。有时候佩服他,怎么懂那么多啊?!


走出门口前,我们敬业的保安人员一定会对你微微笑哦!BoonGuan一定会这么做,他很敬业!James呢~可能比较活泼一点,不能站着太久咯。他很爱到处看看新鲜事,哈。总之,保安的工作一点也不简单,他们也辛苦了。


我讲完了。


不过,最后还有一些值得纪念的大人物要写一些。


这里有很多哥哥姐姐,还有很多KOAY。


小Koay,我们的阿头。其实他很疼我们啦,看他最后一天请我们喝水就知道了。不过他整天只会叫我们阿BOY阿GIRL,没有别的称号了。看他刷卡买书的样子,很舍得咯!


大Koay,和他不熟,但觉得他应该也很搞笑的。


迷你Koay,他太可爱了!哈哈,还会唱经典老歌叻,我们很有耳福。原来,他和我们一样,童心未老,哈哈~


Ms Chiang,最佩服她了。看她对我们和对客户,有种以德服人的感觉。


白云姐,她有一种莫名的亲切。突然很希望和她一起工作,一定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事情。还有,她很照顾我们。=)


当然,还有很多姐姐,我不记得她们的名字。但我知道这些长辈们知道我们有问题一定会第一时间冲过来帮我们。想到这里,真的很感谢他们。


和他们一起工作,虽然短短11天,但是这些回忆都很珍贵。


记得我们在黑暗里摸索、玩耍、胡闹、讲鬼故事;记得在办公室里美食飘香,还有集体酸来酸去的笑声;记得我和你第一句话是什么吗?


不记得也没关系,因为我也好像忘记了,哈哈。


可能就这样吧,我们的故事。


=)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