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盛点滴


在这里,拥有自己的小空间。

我是自由之身,不需要对谁负责。

就当一个微笑机器吧。

=]



偶尔,被无聊透了。

习惯了被罚站的感觉。

人来人往。

总会让我发现擦肩而过的你,还是躲在角落的他。


好好发掘四周的新鲜事吧!

苦中作乐也是一件趣事。

只要我们都快乐~

就像被我骗的小孩子们一样,

天真无邪。


一个拥抱,不用太多言语。

我们不理会大人们无谓的政治理念。

说起来,我们都没那么复杂。


无聊的时候,好好记录你们的面貌。

以后还会记得我吗?

我会想念你们的。


工作的地方,从陌生到熟悉。

人来人往的街道,多姿多彩的活动。

看!

东于哲哦!


Security的阿伯请我吃我卖的饼干。

悄悄的把食物塞进嘴里……

shhhh~

不要被发现哦!

还有,谢谢您。


玩归玩,工作的时候也要认真一点。

我真的很认真。

而且是越来越认真!

>.<


但是最后一天了~

就让你发挥你的创意,

就建一座双峰塔吧!

=D


虽然短暂,但是应该足够了。

难挨的日子总会过去的。

我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我会把这段回忆珍藏起来。


在百盛的生活,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好想再写多一些些。

我怕我会突然失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