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

4-5-1020(星期二)晴

一早来到学校就知道没好事情发生。
撞倒你的摩托,那是我的错。
向你道歉,致上我万二分的歉意:对不起!
今天失手了,也献丑了。
在场的学生,笑了。
他们嘲笑我的笨拙,偷笑我的鲁莽。
我却无能为力。
婷说:无法接受别人笑你,那么你连一个小丑也不如。
我不是小丑,我是欣爱~~~~
谢谢伟胜的拔刀相助,但你也悄悄的笑我了==

嗯,惊天动地的突击检查,大家都吓着了吧?
我还来不及喘气,下一个挑战又来了。
为什么今天那么倒霉啊?
我的摩托税,好像要过期了……
害我紧张到~~~
幸好,明天刚好是最后一天!!!
侥幸的过关,因为我是个好公民。
每次我都有带驾驶执照和身份证出门呀。
任你检查呗!

查完了,好多学生中招噢~
大白天竟敢来学校“抽水”,好坏哦!
那不公平,要查就全校一起查嘛!!!
可能可以抽得更多,哈!

这是一个预兆,幸好安全没事。
有惊无险又一天,感恩~

2 条评论:

梦中的眼泪 说...

我原谅你^^

生月韦人 说...

hahaz i din laugh u dat day...but now recall me back...jz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