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梦vs美梦

31-2-2010(星期一)

我梦见了。
我一心想要被挑选加入的的国民服役,竟然有机会在梦里体验一番了。
但是……我不开心。(好真实的感受。)
那里有FCC, PYKETT等组别。(别问我为什么,我也觉得很奇怪。)
而我当然是在FCC/蓝队里啦。(真实的我也是!)
睡在被雨渗透的湿红土上,感觉凉凉的。(那是梦中而已。)
四周都是黑漆漆的,很有露营的感觉。(梦梦梦~)
晚上的活动是聚会吧?(梦中的一幕~)
我看见你,你也看见我,但你却不理我。(梦里!)
你有你的朋友,大家嘻嘻哈哈的。
而我却是一个陌生人。(梦里梦里~)
你不愿意再理会我,我就只好自己装潇洒。(梦里的我啦。)
我跌倒了,你也好像看不见。(那是在梦里。)
你真的离我好远好远~~~(那是真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结果,我宁愿打碎了这一个梦,然后过了失眠的一夜。
这个梦,曾经让我很伤心过。

1-6-2010(星期二)
好,这是一个他。
他消失了,我生气了。
我以为他也生气了,不和我做朋友了。
可是,他却寄了一封邮件给我,哈哈~
他说:
怕妨碍你的考试,所以先不找你。
………忘了中间那一段………
每一天的欣爱,我都喜欢。
加油!
哇哇哇~
真的是让我受宠若惊!
你在赞赏我吗?
我什么都不记得,就这句最有印象。
不过那只是梦而已啦。
我又不是傻瓜,呵呵。
嘿嘿,我知道啦!
别发梦了,对吗?
你可以笑我自恋,笑我愚蠢,
甚至笑我白痴!
但别笑我的梦,因为……
它们真的很伟大~!
而这个梦,发得真的是太好了!
^^
日有所思还真的会夜有所梦,
太神奇了!
虽然有伤心的梦,但…
~我还是很喜欢发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