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水相逢的我们

25-5-2010(星期二)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晚上,我竟然和姐姐到他朋友家去!
因为我贪吃~
刚好家里的客人姐姐也是和他们一起的,所以就一块儿去吧。
新居入伙的自助餐好好吃哦~
我吃得比他们还多,哇哈哈!

友人的表弟带来一只大蜥蜴,好恶心噢~
可是,它却是当天的焦点。大家都涌着去“抱”它,除了我。

它的脚趾有5-6节耶!我们的最多也是三节而已。
而且它的尾巴长长长长的,太夸张了。
它的皮肤很假,摸起来好像塑料袋那样,恶心极了!
我偷偷的摸了它的下巴那里,它竟然吐舌头舔我,吓到我啊~~!
算了,我和你还是沟通不来。

人家把你当宝,我却只会把你当草。

后来和友人玩起BLUFF 和HEART ATTACK,这可是没有赌博成分的健康游戏,只是,被惩罚的人有点可怜。
有男有女一起玩嘛,好像比较很一些。
两位男士,下手很重叻!
他们没有留情的处罚我们,打到我们的手背也红了,但他们自己也打得手心开始红啦,哈哈。
从桌上可以玩到地上,我们真的玩上瘾了。

好吧,我们就这样不打不相识,这样的萍水相逢也蛮不错的。
下次再打过吧!
^^



下雨了,我找到安全感了。
我偷偷看着安全感,它却没有发现我。
原来,安全感可以这么真实。
但……它不是属于我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