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迷失。


这件事对我们来说应该不会很难。
可是我不懂,为何我绞尽脑汁却找不到最好的方案。
这里好?还是那里?
北上?还是南下?
我想,我迷失了方向。

我不喜欢复杂的事,更不喜欢这样的申请手续。
我不想有太多选择,但我一定要选。
我不要作决定,但我只能靠自己。
是的,这是我自己才能决定的事。

这是我的未来。
大家却比我更紧张,因为一旦错过了就是没了。
我不是不紧张,我是在装镇定。
不要来烦我,千万不要为我觉得可惜。
因为你的一句话会严重的影响了我,
你会让我再次失去方向……

再多的选择只会让我深陷犹豫中,裹足不前。
我已经尽量不让自己那么优柔寡断了。
做一个决定也这么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的。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你懂吗?
放下懒惰、放下烦恼、放下犹豫。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不要为我担心,既来之则安之。
我会做我该做的事。
对的事,做就对了。
这全都只是一个过程,
去申请吧~
往前冲就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