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e(Day 3)- Bye Bye S'pore

27-2-2011(星期日)

在这里,我应该是无法迟醒吧。
因为一大早,婆婆就和她的宝贝孙子讲个不停,即使那个小坏蛋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小朋友都很早起床,这只瓜七点就醒了!
@.@

呆了三天,是时候回家了。
好兴奋!
回家比出发还要更开心!
姑姑的家,其实也很好玩,但我比较喜欢自己的家。

姑姑的菲律宾女佣。
下次应该没有没机会再看到她,因为她很快就要回家去了。

婆婆抱着她的金孙看电视,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会静静坐下来,哈!

婆婆很开心,因为她终于抱到小坏蛋了!
^^

收拾也是很麻烦的事。
原本只是轻轻的一个背包,回去时却是两大袋~
最怕就是这样的事发生,我会应付不来。
@.@

比如,一份考到好成绩的礼物,让我受宠若惊。
姑姑总会记得疼我们,就像我们疼她的孩子一样。
=)

去机场咯~
知道有机会出去逛街,他就会很乖的坐好,静静的不闹别扭。

我只能说,现在的小孩子很厉害!

受不了了,他怎么那么可爱!!!

阳光照到他,他还会想办法会告诉我:“喂,很晒啊!”
太厉害了!
=.=

很想偷偷捏他,可以吗?
XD

终于慢慢和他打成一片的时候,我却要离开了~
还记得第一天,他都不理我呢!
T.T
啊!不管了,趁机会拍一张再说!

新加坡机场很大。
如果不是姑丈亲自送我们到哪里,我肯定找不到入口处~
小坏蛋在机场里很开心,一直蹦蹦跳跳的,很惹人注意。
姑姑挺着大肚子,然后还有姑丈和坏蛋的小表弟,整个看起来就是一幅幸福的画。怎么说,这样的感觉会让人也很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虽然感觉上,姑丈整天被姑姑欺负,哈哈~)

长长的走廊里有无数个登机处。
它真的很大!

婆婆很紧张,一直问我:你会不会啊?
什么什么的,害我更加紧张。
其实,我没有那么笨啦,相信我!

看,是不是顺利往槟城飞了呢?!
哈哈~别担心啦~
对于老人家,我会在不经意中显得有一些不耐烦。
我知道这很无礼。





不过,
可以回家的感觉,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