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e(Day 1)- A Day With Kevin

24-2-2011(星期五)

这是一个新的任务。
偶然的机会,让我在被逼的情况下又自我提升了。
自己搭飞机~
很好笑吗?
因为我真的不会自己办理这一些复杂的手续。
不会就学咯,没有什么是学不会的。
尽管我担心了好几天,我还是要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学习。
就这样,半懂不懂的,我飞了~
离开亲爱的槟岛,再见啦~
(这不是槟岛,只是无意间拍到的。)
新加坡,我来了~
领着我的婆婆,我得非常的谨慎。
这就是我的任务,安全的把她送到姑姑家里,还有准时送她回槟城。
总称为“护花使者”啦~
其实,也没有那么难而已啦。
跨过第一步,后来的几十步就会越来越容易了。
我想得太多了,所以一直都只是胆小鬼。
你啊,长大一点好不好!!!
看,不是不觉就踩在新加坡的领土上了,还担心什么?
下一分钟的事,下一秒再打算啦~
顺利抵达目的地后,整个人就松了一口气。
新加坡,我已经两年没有到这里来了。
姑姑的家,多了一些五颜六色的墙纸,还有这一个宝贝!
好酷哦!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啊?
=D
怎么不理我却自己笑了?
>.<
只顾着观赏电视节目,怎么可以这样!!
整个样子,就像家里的小霸王!
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很过分叻~
怎么说,我们都是客人,好歹也让我们抱一下啦,好不好?
你这个卡通电视迷,看得太入迷了,不理我是吧?
我一定会征服你的!
首先,让我牵牵你的小小手……
没有反应?
那我就试点别的来吸引你的注意力~
来来来,看姐姐表演!
献丑了~
结果他受不了我们大人做的愚蠢事情,自己跑到电视前面了~
好失败 >.<
好啦,你回来坐,乖乖哦,我们不敢打扰你了。
少爷,小霸王,小坏蛋,小宝贝~你赢了。
摆出一个胜利的表情,你厉害咯~

他会乱丢东西。
他最爱看卡通节目。
他不爱吃,喝牛奶会剩一些不喝完。
他经常把哭和笑混在一起。
他走路很快,也很可爱。
但他很高傲,不爱理陌生人。
总而言之,这位表弟一定会变成万人迷~
哈哈哈~
我的一天,就是陪他观赏电视节目,而且还是卡通那种。
偶尔闹他,逗他,作弄他。
晚上还要陪他听催眠曲~
小孩子的电视节目,真的很有效。
比如催眠曲,连我看后都会觉得很想睡觉。
做电视节目的人,真的很棒。
他的“普斯”,很好看哦,屁股翘翘的,哈哈!
我有一点变态~
XD
这是我这么久以来过得最漫长的夜晚。
怎么这里的人都过得那么规律?
还是我自己有问题?
没有网络的一晚,九点半而已,怎么睡得着啊?
但我还是睡了,因为灯火全都熄灭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