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之岛

韩剧!
我很少追看韩剧~
不过在偶然的机会下发现了它。
《垂涎之岛》Tamra, The Island.
这好像是韩国动画的真人版,很不错叻。
古装版的韩国偶像剧,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
不过无所谓啦,看看无妨~
故事发生在耽罗岛,就是现在的济州岛。
这是有关以前航海的故事,所以就会有很多漂亮的风景和歌曲让这部连续剧更加生动迷人。
BLUE DESTINY,听听看,会感动的歌!
剧情简介:
此剧呈现了跨越文明、身份、性别、在17世纪展开的21世纪式的沟通。
该剧是描述17世纪朝鲜,在航海中遇到暴风的英国花美男青年 William [黄灿彬 饰演] 漂流到耽罗岛 [现在的济州岛] ,在那儿与(海女 -- 张泊真 [瑞真 饰演] 和被流放的士大夫朴奎 [林朱焕 饰演] 等人相遇后所发生的故事。

瑞雨 饰演 张泊珍 18岁
海岛之女,可爱率真,每日不情愿地畅游在美丽的海底世界,向往岛外的广阔天地。
两个男人的到来让她的生命绽放绚丽的光芒。
她笨笨的,长得很像林依晨。
可是她也不是完全的笨,可能只是傻傻的。
不想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林朱焕 饰演 朴奎 26岁
儒雅、耿直、聪颖,仪表堂堂,却为何流放至孤僻小岛。
与波真,有个不愉快的开始,却在日出日落的接触中,眼眸中多了份柔情似水的注视
其实他是富家子弟,是高官来哦~
只是被逼隐瞒身份,被大家当成是“流放之徒”。
意思是被赶出国家的犯人吧?
看久了,其实发现这个男的笑的时候很好看啦~
XD
黄灿彬 饰演 William [威廉] 21岁
俊美、热情,金发蓝眼,王子般的异域男孩,喜爱东方的陶瓷艺术。
在一次海难中漂流至济州岛,被善良淳朴的泊珍救起,人生的浪漫故事就此展开。
他的眼睛很迷人!
而且很帅~
他真人是法国人,可是却住在韩国,韩语说得很一流!
李善浩 饰演 Jahnn [雅恩] 年龄秘密
冷俊,内敛,沉稳,一个以日本商人身份生活的朝鲜人。
他是精明的商人,一方面是威廉的朋友,一方面与威廉的母亲做着她儿子的交易

比较少注意他,不好意思。
=(
以下是一些剧照:

流放之徒住在泊真家里,一直和她吵架。

然后一直给她训话~

不过当他发现泊真偷偷把威廉藏起来的时候,
流放之徒就暗中帮助他们。
因为威廉是异样人,被发现是会被砍头的!
慢慢的,流放之徒发现自己再也无妨容忍泊真继续和威廉见面。
心里开始不舒服,然后不知觉的心痛啦~
哈哈!

海女的生活就是要下海捕海产。
泊真怕水,所以她最怕下海。
可是她的命运就是要当海女,因此她一直想办法离开。

后来,他们逃出来,在汉阳(韩国领土)生活。
很多事情发生了,但我却没有完整的看完!
讨厌~
不过幸好最后一集我有看,啊哈!
虽然我讲的不是很仔细。
虽然你可能没有看完这一篇介绍。
可能你对韩剧没兴趣。
或者你对我所讲的觉得无趣。
不过不要紧啦……
我也是自己写,自己开心而已。
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也是我错过的部分!
会让人脸红心跳哦~
=P

haih~他失控了~

《垂涎之岛》!!!!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