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0

1-1-2010(星期五)

欢迎2010的早晨!!!
一早起床,呵呵,身旁有美人儿相伴,感觉不错哟!
几个小时前,我们还在那里bluff 来bluff去,真心话也说了蛮多的,有意外的惊喜,有轻微感动症状,还有更了解彼此的满足感。
但是很抱歉,一早就得把你们送走,其实我也很不舍,也很不想从梦中醒过来噢。
总之,谢谢你们一夜的相伴~
新年快乐哦!


新一年的第一天就得赶着去送行。
可爱的表弟要回去新加坡了~
小姑今天请我们吃午餐,但是……
昨夜的零食破坏了我的食欲。
应该是冰淇淋惹的祸!!!
没办法,带着不舒服的肠胃,我们来到了这里!

食欲很强的我居然吃不下,真的难以置信!
美食啊美食,吃完了却没有满足感,反而有点反胃。
唉……贪吃的后果~



2010还是一样这么过。
挥手告别昨日懵懂的我,
大步迈向今日的你。
2009……
我尝到“血汗钱”难赚的滋味,
还有花钱与缺钱的滋味。
经历了必须在学业上抉择的一刻。
见识与认识了更广的人群。
姗姗来迟的叛逆期。
郁闷+粉灰色的回忆……
假期充实的每分每秒。
起起落落的怪情绪。
还有未完成的中六生涯。
2010……
不会了再有怪情绪了。
这一年很重要,
因为我很快就要告别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