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


好久没有好好的叹气了~
好想把所有氧气都吸进肺里,然后把所有的废气+怨气+霉气+生气+小气一次过都呼出来。

前方又有个新考验在等我,我想我应该没有担心太多,还不至于那么可悲。
我,应付得来。

出现了一些奇怪的话,让我觉得很不自在……
但是,口是心非的话自己却说了很多。
这样真的会开心吗?

每一天的生活都满满的,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了G.Study 的邀请。
抱歉,现在我真的没那个心情,我还找不到那股冲劲。

其实好想和你聊点什么,可是,你的认真让我觉得,我们的话题少得可怜。何必勉强呢?还是笑一笑就好了。有时,竟然有股冲动想去握你的手,呵呵~

梦,让我好混乱。
到底梦境想对我说什么?
是预感吗?还是预兆?
很奇怪的梦,让我一次又一次梦醒后一个人傻笑。

屈原是不是和楚怀王有一段情呢?
这个课题已经让我们对屈原另眼相看了。
这,没对或错,只有真与假。

我们之间也没有对或错。
只有是与否……但,最好什么都不是。

现在是十一时三十六分,十分钟后,我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