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梦

哈哈,春天是发梦的好季节。
最近狂梦到好多好多奇怪的么梦。
每一个都是多么的让我意犹未尽啊~
搞不好,其实我在梦着你呢!

梦境一:
史朗!!!!
他以飞轮海的身份出现在我的家乡,在做宣传活动呢!
后来其他三个成员都先走了,唯独他一个人留下来,说什么要欣赏我家乡的风景噢。
这个时候……我就硬着头皮走过去对他说:我可以和你拍一张照片吗?(真的太大胆了!!!)
谁知道,他没拒绝我,还对我笑,啊~
就这样,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很多叻!(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呢?)
站在他身旁,会有安全感,因为他蛮高的,很像大哥哥一样,呵呵~
虽然感觉是虚假的,但这样却已足够填满我对他思念的空间。
梦醒后他的声音居然还隐隐约约的出现在耳旁,不是夸张哦。
没想到,最后竟然是最可恶的声音把我的美梦敲碎了。
那是我的定时“炸弹”,名称是妈妈牌闹钟
啊~我还没和史朗说再见呢!!!
~扁嘴中~
不过也好啦,我好像在梦里悄悄的握了他的手,哈哈~
=p
《桃花小妹》111就大结局了,好久没看见史朗了~

梦境二:
这里,我收到一个邮寄包裹,没什么特别。
但,那是我一个特别的小学朋友寄过来的。
包裹里面装着一个好大好大的水壶,是自动扭开型的。
不懂怎样了,后来他发信息给我,说希望我多喝水才送我这样的礼物。
真是好奇怪的梦~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可以让一个人傻笑的感觉。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一番好意,现实中会这样吗?呵~

梦境三:
哈哈,这次出现在学校旁的餐厅,俗称“FRANCIS LIGHT的故居”。
在现实的生活里,每天只能准时闻到远处飘来香喷喷的面包味,没想到在梦里竟然什么都没尝到噢!
餐厅里面有很多工人,还有一个管理的老阿伯,是混血儿哦。
大家都在忙着烹饪啊,打扫啊,只有老阿伯来招待我们。
木板式的长桌椅,还有半露天的屋顶,加上落叶飞舞,午后休闲的气氛很浓。
老阿伯端出一杯杯的咖啡,很耐心的向我们介绍各式各样的咖啡与故事。
只有一点很可惜,因为到最后,我却一口也没尝到
谁叫那准备上学的时间又到了,要起床啦~
这个梦可能可以成真,因为约好了,我们要一起去参观这个地方,顺便探讨里面的装设是否如我的梦境一样,充满了秋天风味。
我不甘愿每天只闻到那好像皮萨的香味,还有那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找个机会去那里喝杯白开水也好,哈哈~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发梦呢???
^_^
因为人类因—想 而伟大,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