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礼

5-1-2010(星期二)

昨天开课了,带着满满的赤子之心,我回到了校园的怀抱,感觉就好象小学生一样,有种难以说出口的兴奋。
开心,是因为我还有一年穿校服的机会;
担心,是因为我不知道前方有些什么惊喜在等着我;
无奈,是因为我又要面对一次很重要的考试。

春天的早晨总是特别迟才会明亮起来,所以它充满了学生们上学的气氛。
春风缓缓吹着,我喜欢这样的春风,因为它有新年的味道。
我想,今年会是我最后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踏入校园,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开学礼了。
校长还是站在那里念有的没的,十年如一日。
而我们却升级成为别人的学长、学姐了。

学校大改革了吗?
好好的校园好像被毁了似的,一团糟。
难得我的班又是最远的一班,现在竟然还要绕更大一圈,会累啦!
今年的老师换了,学校总是这样:该换的不换,不该换的却被调走了。 虽然有点遗憾,但还是会有值得期待的。
除了改变一些些座位之外,其他的应该没什么换了。
这次和女生同座,应该有不一样的体验吧。:D
噢,还要感谢大家鼎力支持,让我当上卫生股长,真的是感激~不尽啊~~~

开学咯,大家好好拼吧。
这一年不再是甜蜜的一年,要同甘共苦,好不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