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

《春天》
悄悄的,春天找上门来。
轻轻地呼吸早晨的春风,
那里有新年的味道,
好香好香……
不必怀疑,
我不怀疑,
春天一定是喜欢上我了。
它每天悄悄吻着我的脸蛋,
告诉我它已经来到,
我的身旁……


《落叶》
一棵树有多少叶子?
我每天看着它落叶,好久好久。
枯黄的小叶片一阵阵飘下来,我说:
看,下雪啦!
大家都笑我傻瓜,我知道啊。
但是我还是喜欢那个角度,
刚好从我的座位望出去的那个方向,
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上课的时候……
大哥很善良,每次都记得向后移,
把最好的位置留给我,
让我对着门口发呆;
小妹很贴心,每次都提醒我:
爱,下雪啦!
我的心里微笑着……

我想,
应该可以再欣赏多一个星期吧,
大树就要从新长叶子了。
因为我知道,
只有我们的风水班看得见,
那雪花般的落叶。
我不爱上课,
我爱看落叶,
它向我招手,向我对话……

《走廊》
又是风水班的祸。
六班距离的走廊竟然有那么长。
每天走得最远的是我们,
因为我们很特别。
走廊是我们唯一的通道,
悄悄发现,
其实它很美。
它似漫画故事中的走廊,
从风水班的方向望出去,
不长不短的距离,
但它就是充满欢笑声的地带。
落叶飘落,点缀它沧桑的容貌。
我的经过,填满它这一年的岁月。

《我们》
有时候的我们,很
但却吵得很温馨,
因为这是属于我们,
独一无二的学生生涯。

通常我们爱
闹,
是因为我们有机会同在一起,
因为有缘分,而闹。

每天的我们都
微笑+狂笑+傻笑+假笑+哈哈大笑,
管他是为了什么而笑,
反正大家最后都笑了。

我们都很会
为了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
我们互相帮助,东藏西藏,
合作精神一级棒~

我们偶尔的
不止耍酷,而且还有耍赖。
你说现在能耍则耍,
因为我们有青春。

其实我们不想
但时间一到就倒下,
这,有时很难控制。
因为那天某人说:
没办法,
我们拜的神仙是“周公”

我不喜欢
但有时真的不得不逃。
逃过经一劫又一劫的经济风暴,
因为爱吃咖喱面的人都会壮烈牺牲。
谢啦,辛苦你们了=P

《蓝屋》
所谓的蓝屋,它不是最棒的。
在这里没有欢乐,没有泪水,
只有汗水与烈日。
周五好累,蓝屋好可怜。
人多人少,心意最重要。
我会用心的~

《惊喜》
杜董是个人才,
真的对他又爱又恨了。
他踏入练习室的那一刻,
我们的眼睛亮了。
他一开嗓子,
大家心里都燃起希望的火光。
应该不久,他会成为大家的新宠。
真的很惊喜,很开心,
但这种心情却不懂会持续多久……

《伙伴》
鼠儿和紫青蜓,
还有屈原和楚怀王,
加上吉娃娃等等等等。
我的伙伴们,
让我活在童话的世界一般,
有惊有险,有笑有泪。
生活越来越精彩,
回忆越来越超载。

《笑容》
等待一个笑容竟然是那么辛苦。
一个笑容可以搅乱一个人的思绪,
打乱一个人的心情。
这里隐藏着一个笑容,
就像即使炸弹一样,
影响着心虚的人儿。
所以……
伊底笑容似光芒,
不然何以伊对吾一笑,
吾的心就晴朗了呢???

2 条评论:

Purplening 说...

"《伙伴》
鼠儿和紫青蜓,
还有屈原和楚怀王,
加上吉娃娃等等等等。"

beesee...??
tc..ren jin..
winnie..
紫青蜓??

newlove 说...

ofcos is...





zye ning and jian thyn^^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