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song

30-1-2010(星期六)晴

今天表哥参加“开MIC咯”的16强决赛。
很开心的过去支持他,顺便亲身体验一下这样大型的现场比赛有多么紧张。
要知道不久后就轮到我们自己举办了~呵呵

今天的评审们有VIC张祖诚、林一心和陈赠光(这位不认识噢),还有表演嘉宾,新人曾凯婷。
原来,还未进场,VIC就和我差肩而过,我还傻傻地看了他5秒,哈哈。
那首“天蝎的藏宝图”又再次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他是我现任学校的光荣

后来,离开会场,曾凯婷坐在车里准备离开,那么巧,我傻傻的看着她。
这次她发现了,所以就很大方的向我招手,还有微笑
当然,我也很有礼貌地回敬她。
其实,她好像只有20岁,唱歌却很不赖哦,是一个学习的好对象

表哥唱的“菊花台”很好听嘛,但我比较希望他演唱“王宝钏苦守寒窑十八年”,那将会把他的声线发挥得淋漓精致,会有惊喜。
虽然失败了,但我还是引以为荣,能够做到这样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哦,还有我的学姐,唱的那首“对的人”真的是惊艳全场,我都替她捏了一把冷汗啊~
赞,她是能的!

一场精彩的歌唱比赛,
一群含苞待放的爱歌之人……

31-1-2010(星期日)(晴)

今天和大伙去进行表演彩排,一行人不多不少,刚好十位。
从前就很希望会有这样的场面出现,群体出动的感觉真的很棒。
老师的车子满满的,好热闹。^_^
其实不想多说什么,静静的享受就好。
会场里不是很多人,因为是教堂,所以我们都小心翼翼的,不敢太吵闹。
彩排之所以叫彩排,因为我们都不必太认真啦~
唱得一团糟!贺年曲根本不成样子噢。
到后台练习时更刺激啦,打鼓的打鼓,弹琴的弹琴,乱喊的乱喊,嘻嘻。
连亲爱的老师也加入阵容,OPPS~
无所谓啦,开心就好。
校长也很体谅我们,还交代老师要带我们去吃豆花解暑。
吃咯,我吃加了豆沙浆滴!
不知道杜董现在了解“为什么我们对合唱团如此依恋”了吗?
吉娃娃也是很快就投入状况了,那是因为有“归属”的感觉。
下午出来透透气后,很成功的把早上的烦躁都抛开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