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除夕夜

13-2-2010(星期六)

我还在忙,忙着打扫,忙着打杂……
好累呀~
不过,小可爱带着礼物走过来叫我一声:姐~姐~
生~~(日)(快)~~乐~
(她发音不准,呵呵!)

哇!我的疲惫都消失了!!!(怎么有变成妈妈的感觉啊?)
当然,礼物不是小可爱送的,她只是代劳而已。

谢谢你们,我可爱的家人~



红鸡蛋吃得好辛苦,因为我不太喜欢空水煮蛋。
不过那是妈妈的用心,就像当时她生下我那样的用心,所以我会把它吃光光的。

家里添了新的沙发,所以……
你!!!有空来我家坐坐吧……我还是会随时都想起你。

姐姐挑了红色的郁金香,很漂亮哦!
可是,这花太高贵了哪!
它只是一个无法保存长久的家伙……

除夕夜就有团圆饭嘛……好久没吃火锅了!
我喜欢的那个鱼丸,哇!妈妈还记得买叻!
哈哈……
就这样,有说有笑的吃着,闹着,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就好。

后来,玲来陪我倒数了,好感动!!!
谢谢你,爱你哦!
还有亲爱的你们,谢谢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
玲,你喜欢和我一起看烟花吗?呵呵~

。。。。。。。。。。。。。。。。。。。。
老虎来啦,吼吼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