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一定是在对我说话!

悄悄对我说:
《一个又一个》,排队等缘分。
前面丢后面捡,捡到的变恋人,丢的变路人。
一个就一个,手空着就开车。
寂寞就先晾着,坚强是种天份,直到更好的下一个。
走了一个,忘了一个,才懂眼泪对自己最残忍。
笑着不会不舍得,来了一个,爱了一个,只要确定感觉是真的。
怕了,就当作是上多一课。
这一个或许是对的人……


—————————————————————————
然后,林俊傑和林宇中分享他们《抢玫瑰》的过程。
林宇中:
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抢得我好累……
林俊傑:

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
进而又退,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太愚昧,却舍不得撤退。

林宇中:抢手的玫瑰,迷恋等于给她水……
林俊傑:虚荣的作祟,越抢她越陶醉。
林宇中:她没有不爱谁
林俊傑:也没有选择谁
合: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林宇中:抢手中的玫瑰总有一天会枯萎。
林俊傑:会否没人追?怀念当初有我陪?
林宇中:她的泪太虚伪……
林俊傑:让我飞,让我追。
合:抢一颗心碎,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林宇中: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林俊傑: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林宇中:为何心动?
林俊傑:越被撤退……
林宇中:越要发威!
林俊傑:喔~

抢手的玫瑰,迷恋等于给她水,
虚荣的作祟,越抢她越陶醉。
她没有不爱谁,也没有选择谁。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抢手中的玫瑰总有一天会枯萎。
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你陪。
她的泪太虚伪,让人飞,让人追。
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
很危险噢~

—————————————————————————

林俊傑很了解嘛!
他知道我《ALWAYS ONLINE
因为……
准备好了,three two one I'm always online

和你one to one 爱开始扩散
我们连结了,穿越天空银河 oh~~

开始倒数,three two one 删除我的孤单。
more and more尽是深刻。
爱亮了,爱笑了,
I'm always online……
^_^

——————————————————————————
JJ希望我《表达爱》吗?

眼睁睁看爱就这样过吗?至少我和你可以说说话,证明刚刚发生过什么。

用表白换一份期待,能不能就少一点忐忑无奈?

心还绕着你徘徊,难道……真是爱?

泪水流过才明白,爱不爱原来心里早已存在。

幸福不在千里外,让我勇敢表达爱。

让我,勇敢,表达爱……

——————————————————————————

最后,林俊傑给我爱的《加油》耶!

说一声加油一切更美好,所有的悲伤请往边靠。

曾经流过的泪,湿了伤口就让阳光晒干而褪。

这一种加油人人都需要,手牵手我们一起赛跑。

说好不见不散,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关关是难关,但我们关关过。

雨后天晴的阳光在天空闪闪烁。

出现了彩虹,忽然间我们才懂:

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那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俊傑,我去做功课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