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


一个,
是让我难忘的人。
他没有错,
因为通常那都是我的错。

一个,
是让我等待的人。

他话不多,
因为他把机会都让给我说。

一个,
是让我压力的人。
他很出色,
我始终还是很自卑。

一个,
是在我背后的人。
他有能力,
真的希望看到他的蜕变。

一个,
是让我微笑的人。

他太遥远,
因为我们什么都不是。

一个,
是没杀伤力的人。

他像孩子,
我不再向他要求那么多。

一个,
是情绪复杂的人。

他很辛苦,
我真的很想帮他点什么。

一个,
是没有耐性的人。
他走远了,
我就挥手和他说掰掰。

一个,
是会利用我的人。
他会害人,
我不会和他多聊几句。

一个,
是非常做作的人。
他会做人,
所以我也不要多管闲事。

一个,
是绝对颓废的人。
他爱耍赖,
真的很想用力捶捶他。

一个,
是杀伤力强的人。
他用暴力,
成为保护我的可爱娃娃。

一个,
是人云亦云的人。
他没主见,
但经常却人见人爱。

一个,
不是好东西的人。
他很自私,
因为他害怕失去的感觉。

5 条评论:

Jt=Justin 说...

so which one is me wor???

newlove 说...

u guess leh?
^^

Jt=Justin 说...

er...the one behind u ar??

newlove 说...

^^

Jt=Justin 说...

means i guess rite le lo...
but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