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2010

20-2-2010(星期六)

阿逸说:我可以载你去庙会啊。
香蕉也说:我要载我要载!
我说:别争了!你们两个一起到我家来载我去啦!
呵呵~干吗要争呢?
姐姐一定会让你们载的啦。^_^
*暗爽中* 我有着很疼我的弟弟,嘻嘻。
结果,我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们先去吃皮萨,哇哈哈。
红彤彤的景象出现在皮萨屋了,很耀眼哦!
豪弟说他很想去搭讪那位服务生,没想到他真的去了!
干得好啊!!!
后来有一块芝士先生出现了!!!
那是一块发霉的芝士,呵呵。
拍了些照,改天再放上来好了。
庙会其实是一项很特别的活动。
以前的人也有庙会啊,只是现代的庙会比较拥挤吧。
一生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寻根”的参赛者,竟然最后一队完成任务,很不好意思噢。
“玉帝”在此,我们很大牌的哦!
谢谢我的组员们,还有我们的蕉领队,当然包括了阿德他们的筹备,辛苦你们了。
我们一起东闯西跑……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正在玩一个游戏,希望你可以帮我们一个忙……”
“我们在寻找10位酒窝男,你有酒窝耶,可不可以帮我们填下你的名字啊?”
“请问你们今天是三代同堂一起来玩吗?可不可以帮我们一个忙呢?写个名字而已”
原来,这游戏不好玩,一点都不简单!
要看人颜色,还要人挤人的跑着,很累啊!


不过到了“邱公司”时,突然觉得这一切都好奇妙。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过了7、8关,还有2、3关而已。
在那里,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玩叠橡皮擦的游戏吗?
我今天又玩过了,好奇妙的感觉,而且有胜利哦!
坐在“邱公司”里,发现那里好漂亮,好像一个小城市一样,建筑物都很古老。
静静坐在角落欣赏着,感觉不错。
后来,天暗下来了……
哇!人潮越来越多!
香蕉背着我的背包,我拉着他,快窒息了。
后面还有队员们,跑呀跑呀,其实根本跑不动了。
自己挥得那么丑的春联还要叫路人买,幸好那位叔叔好心,帮我买下了~phew~
大约八时三十分吧,我们才终于完成任务!!!
花了四个小时,有够久的!
不过~很有成就感,哈哈哈哈!
庙会里有好多事物,我只能走马看花的走过,很多好事物都错过了。
你们玩得开心吗?我看到你们就会开心了。
明年,我要好好的逛一逛才行!
回到新广大,虽然大伙很不愿意,但我们还是到7-11 店挨杯面去了!
耶,第一次在那里吃杯面,好兴奋!


都说我们红红的,很显眼啦!

谢谢阿逸载我回家,希望你快点找回你遗失的东西吧!
很荣幸成为你新摩托的第三位女客人,呵呵~
这一天,我真的病了、累了、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