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初六不在家!

18-2-2010(星期四)

耶,红箱!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出去呢?
四缺一,还是缺二?
不懂,今天先开心的过吧!
他们是我的K友~
今天加了二表哥~wee~
wuhoo~
=p
缺了她,我们的“懂了”就不再完整。
今天唱了“我很好那么你呢?”。
我觉得……我很用心在唱着但你却听不到。

接下来去哦们去看了一部无厘头的电影,叫做《花田喜事》
虽然很搞笑,但是还是有点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2010(星期五)
.
回到校记团的日子真好。
巴士费好贵,竟然~一下子涨了那么多,吃不消噢。

我很无聊~
巴士上很少人而已。
回到那里,看他们又在吵吵闹闹的玩着。
还有飞跃们啊~
我们都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可是,冷气好冷好冷,我着凉了。
这天开始,我正式被各种毛病入侵。
慢慢的~被攻陷了!
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