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SONGsss


1-最甜蜜情歌
《小甜甜》——潘裕文
《为你写诗》——吴克群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理想情人》——杨丞琳
《轻轻为你唱首歌》——许慧欣
《好想你》——蔡依林
《让我心动的人》——林俊杰
《心型圈》——蔡依林
《ALWAYS ONLINE》——林俊杰
《MAGIC SMILE》——183 CLUB
《A THOUSAND MILES》——VANESSA CARLTON
《OFFICIALLY MISSING YOU》——TAMIA
《懂了》——TANK

2-最伤心情歌
《说谎》——林宥嘉
《在KTV说爱你》——言承旭
《你给的》——石欣卉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不得不爱你》——陈诗莉
《月光下》——黄启铭
《寂寞好了》——蔡旻佑
《DOWN》——林俊杰
《一句话》——卓文萱
《泪了》——曾佩慈
《你的承诺》——泳儿&海明威

3-最佳疗伤曲
《我很好那么你呢》——王心凌
《爱情抗体》——许慧欣
《今天过去》——何维健
《换季》——金莎
《你最近还好吗》——S.H.E
《有你多好》——宇恒
《晴天娃娃》——黑涩会美眉
《把爱放开》——F.I.R

4-最深情歌曲
《原来你就在我身边》——箫闳仁
《至少还有你》——林忆莲
《爱我好吗》——卓文萱
《你要的爱》——戴佩妮
《爱错》——王力宏
《第一次》——光良
《很安静》——飞轮海
《QUEEN OF MY HEART》——WESTLIFE
《CRAZIER》——TAYLOR SWIFT
《为你写的歌》——方大同
《快乐》——张智成

5-最感动情歌
《小情歌》——苏打绿
《爱情树》——张智成
《爱情海洋》——S.H.E
《倔强爱着你》——郑伟康
《世界唯一的你》——曹格
《什么都可以》——黄晓明
《THE ROSE》——WESTLIFE
《TRULY MADLY DEEPLY》——SAVAGE GARDEN
《说说》——棒棒堂
《末日之恋》——张智成

6-最佳情歌对唱
《ESPECIALLY FOR YOU》——卓文萱
《K歌情人》——品冠&梁静茹
《画沙》——周杰伦&袁咏琳
《表达爱》——林俊杰
《发现爱》——林俊杰&金莎
《小酒窝》——林俊杰
《对你有感觉》——光良&江美琪

7-最可爱调皮情歌
《七天追到你》——林宇中
《哼哼爱》——方炯镔
《幸福氧气》——卓文萱
《爱爱》——曹格
《守护星》——飞轮海
《心电心》——王心凌
《PICTURE OF YOU》——BOYZONE
《GEE》——GIRL GENERATION
《大猪头》——棒棒堂

8-最佳告白情歌
《暗恋》——陶喆
《爱来的刚刚好》——张智成
《好想好想》——古巨基
《数到五答应我》——曹格
《喜欢你怎么办》——王心凌
《只欠一句我爱你》——唐禹哲
《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
《1,2,3,4》——PLAIN WHITE TS
《SARANG HEYO》——林俊杰

9-最遗憾情歌
《原谅我》——萧敬腾
《未完成的爱》——萧闳仁
《开始懂了》——孙燕姿
《一个人生活》——林凡
《失落沙洲》——徐佳莹
《礼物》——刘力扬
《想念你的歌》——张惠春
《恋人未满》——S.H.E
《我的最爱》——张韶涵
《I WILL BE》——ARVIL LAVIGNE

10-最现实情歌
《抢玫瑰》——林俊杰&林宇中
《一个又一个》——林俊杰
《风》——方炯镔
《救生圈》——张起正
《傻瓜》——温岚
《坏人》——方炯镔

哈哈哈哈~
谢谢收看:
NEWLOVE至爱歌曲类别排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