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我便有着你~

17-2-2010(星期三)

初四咯~
今天陪表妹去新广大看电影。
黄宗泽!!
还没上巴士~
巴士上~
为什么手机信息会让人傻笑呢?
就像我旁边的那位傻妞~
看她收到信息时的傻样子~
哎呀~我已经忘了那是什么感觉
她说,她的脚疼了……其实我也是,死撑着罢了!
《72家租客》,还蛮好笑的啦。
全场爆满了,我们也差点买不到票噢。
有着我便有着你~
哇……这句话好感人。
那一幕真的叫我很难忘记!
乱逛一场~
啦啦啦~
=)
这饮料是从威力那里买来的,呵呵~
偷拍我的背影?
原来我的背影长这个样子啊?
塞车的路上,我们回到家时天空已经暗了,糟糕了咯!
不过,表妹在!!!
所以没有被骂,因为她最厉害辩驳了,哈哈!
=P

3 条评论:

L.W.L. 说...

只有笨人才会看着收集的讯息笑![包括我 =P]

Jt=Justin 说...

wei...my name u write wrong le la... so sad T.T

MIKO LIM 说...

那一幕真的很感动..我也很爱.."有着你,便有着我"而且王祖蓝扮到很像张学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