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_情人节快乐_生日快乐

14-2-2010(星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
新年快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情情情情情情人节快乐
祝我生日日日日快乐
=p

手机没有爆掉噢~
有点失望,因为你很慢也!
不要紧啦,迟到好过没到。
谢谢通过电话信息电话call in 还有面子书祝贺我的你们,我收到咯。
祝你们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
其实大年初一我还在赖床~
好舒服啊,哈哈!
穿着红彤彤的上衣,阿公阿婆最欢喜了。
我要和郁金香媲美,啦啦啦~


人比花娇艳~
嘻嘻,开玩笑而已啦~


这花会谢,人也一样啊~

看,又长大一岁了。


难得一张漂亮的姐妹照^^



原来他们爱搞惊喜,趁我在和花忙着自恋时……偷偷的……还写着“爱爱”,哈哈!


谢谢你们

今天也是妈妈的母难日叻,辛苦您了~

啊哈,表妹哟,情人节快乐啦^^


真是的,破坏我的脸蛋……

奶油味好香,哈哈~

还有……


女生的眼光果然不一样,很漂亮哦!!!

亲爱的硕鼠,还有那么有心的你们……谢谢。


我很开心,不过……


这里就不好玩咯~

巧克力味很甜,很粘~

不过,有人陪我遭殃,哇哈哈!

喵~

下次换我让别人变喵喵,嘻嘻。


这是7号小姐的心意,怎么感觉笑起来它的眼睛很像硕鼠叻。

^^


这个,buddy送的。

就是这个,让我有点压力,哈!

他说得太准了,我果然还蛮喜欢它的。


=D


表妹的裤子+ 亲爱们的背心+ Buddy的项链= NEWLOVE!!!
有人说,2048年我会再次遇上这三大节日。
那到时……我已经是……哇!
哈哈哈哈哈
人生最后一个“1” 张,
祝我生日快乐^^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在警局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还破坏了我小小的心灵。
这位劫匪先生,
你以后一定会有报应的。
谢谢~
我,以后都会有阴影了吧……
只能说:
~感恩。感动。感慨~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