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outing

16-2-2010(星期二)

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外出的时候。


探望了三婶婆一家,发现孩子们都长大了~
升上中一的表妹变得好腼腆,记得以前小时候我还抱着她走来走去呢!
那时,我是她的小保姆^^

而这样的拜访是我们能做到的习俗。
后来去拜访大姑一家。
结果傍晚就大伙兴致勃勃的涌上极乐寺的八角观音亭去。
看着它慢慢亮了起来,很奇妙嘛~
车还是一样那么多,人还是一样的拥挤着。
今天不回家了~
我们到三姑家留宿一夜。

结果,遇到这个豆丁,让我又爱又恨!


帅哦!眼神够迷人~


我说:你可以当我的男朋友吗?

他说:OK!

哈哈~ 太可爱了!

很好动的豆丁,他怎么可以动跑西跳,却还是那么有活力啊?
而且啊,他的“普斯”超多的,让我受不啦~
真的是有我那几分帅气哦。
唯一的堂弟~~ 我们家的宝贝!

=p

1 条评论:

L.W.L. 说...

你是不是有杀措没放过啊? 小孩也不放过。。。 太荒唐了!! 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