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曲 = 一餐

27-2-2010(星期六)

又是美好的一天。
虽然早上的sukan tara真的是有点,er……累,但我取得两分,还不错啦。
只是跑过200米后,我一星期内的活动都被影响了。
下午又有机会出去玩啦!
呵呵……有种莫名的兴奋。
因为我喜欢在一起的感觉,混混日子也好,搞怪也好,简单就好。
亲爱的“美兰阁”,我们来了!
你们都好sweet哦!
可是,在厕所花了那么长的时间,竟然就是这个效果???

和我同桌的合唱团团员,亮>州>娜>敏

哈哈,捞生!!!蛮好吃的,有生鱼片叻!
这一碟,一会儿就一扫而空了~
中间的虾仔,我偷偷吃了两块=p

>.<
摆我上台的那一刻,我会记得的~
那个点我的人,=_=,我下次再和你算帐。
还有陪我的阿佩,谢谢你啊。
你们满意吗?开心就好吧^^
这一天唱了三首曲子。
但表演不算什么,最后的才是精彩。
突然有光荣的感觉,我真的是这间学校的学生吗?
老老少少一起唱校歌的感觉好奇怪,但却很温馨~
那些未成年喝酒的小朋,个个脸红红的,开始胡言乱语,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别告诉我们你没醉,因为醉的人通常都说自己很清醒。
哈哈~
不过,让老师为你们担心是不好的,下次别这样啦!
一场简单的表演和一顿丰盛的晚宴,很划算嘛~
感谢荣妹安全送我到家,无限的感恩~
ps:巴士上的时光也不错哦!有人……,哈哈~
=p
你们是我的星光~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