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约

19-3-2010(星期五)晴

今天和表妹赴约去了。
学弟们很坏,偷偷在吃冰淇淋,没有预我们一份。
好呀,被我抓到了!!!
哈哈~我很记仇的!
不管啦,我唱我的,你们就自便吧。

今天遇到很多朋友,每一个都去唱歌了。
哈哈~有小学的中学的中六的,很开心哦!
今天唱得不少,只是……两个小时好像不怎么够叻。
我可以唱十个小时!!!=p

这个约会,好好笑。
都是因为你啦!~笑拉拉~
不配合你就会显得我很不好,所以就陪你siao吧。
不过你把大家逗得啼笑皆非,笨得蛮可爱的^^


有人说,我们长得越来越像了O_o

以为不会饿,但其实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响了~
这块土司面包,经过三个人的乱刀,后来变得很恶心。

我们都点面食,整个气氛……笑场。
吃面也吃得很撑,因为笑就够饱了!
一下子汤匙掉了,一下子自拍~唉~

很可爱的学弟,很不错哦!!!


再后来~不明白为什么小孩就是那么爱去玩具店噢……
哈哈!

这个,好像很可爱的样子。
你一只,我一只;他一只,她一只。

这个也不错!

婚纱展,刚好她说:我想结婚了生子~
去吧,如果找到好的对象,我会挺你!!!

要回了~陪我们两个,很辛苦叻!呵呵~
我们都穿斑马线的衣服,好巧!=p

好啦,看在你每次帮我又欺负我的份上,下次又陪你出来约会,不算什么嘛~
和你当姐妹, 是没有选择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