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By Purple ^_^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 ♥ Shin Ai
昵名 ♥ Newlove、爱爱......
爱好 ♥ 听&唱歌、上网、看风景、写心情……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活着就是快乐!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没记着
想对自己说的话 ♥ 我爱你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 Purple
他的为人 ♥ 温柔大方..xD
他长得怎样♥ 很耐看哦!
他的身材 ♥ 标准!!
他的追求者 ♥=p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应该蛮不少的,呵呵~
他恨你吗 ♥ 不会吧?
想告诉他♥ 你很幸福哦!^_^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林俊杰
交往过吗 ♥非常绝对的……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如果你快乐,那我给你自由~
有人喜欢你吗 ♥或许
有人跟你告白吗 ♥ 那会很惨……
被人暗恋的感觉 ♥ 表姐说: 享受就好^^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认真+迟钝??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目前还不错咯
你认为你是天才 ♥ 我是平常人!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知道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天天开心精彩 =)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1. WAI LIANG
2. YANG SIM
3. LINY
4.巨蟹豪
5.振徳
6. JT
7. BEN
8. -
9. -
10. 你
(名字不分先后)
[2-号的个性] ♥ siaosiao &有义气
[5号是你的谁]♥ 好弟弟
[7号有爱人吗] ♥ 有啊!
[9号喜欢谁] ♥ -
[10号有情人吗] ♥ 问你啦!
[1号喜欢运动吗] ♥ 非常之……
[3号的兴趣] ♥太多了!爱我也是他的兴趣之一。^^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 不知道叻,他没向我报告。
[你喜欢8号吗] ♥-
[6号是怎样的人] ♥ 颓废组组员,快醒醒啦!
[2号认识3号吗] ♥ yeap yeap!
[1号喜欢4号吗] ♥ 二男不认识对方
[5号的追求者] ♥ 啊哈~
[10号爱你吗] ♥ 你爱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