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 Day

20-3-2010(星期六)阴

这样的活动,如果在中学时候进行,我会拼了命去完成。
很可惜,今天的我,已经变成和大家一样的“分数眼”。
少了动力、活力和鼓励,我只剩下躯壳。
昨夜,失眠了。
不过,很满足。
好吧,第一次参与这样的筹款,提起精神,干活去!

话说,我和婷提着铁筒浩浩荡荡的从HQ出发了。
可是亚依淡一早就被人霸占!
去哪呢?
1997吧!
叔叔伯伯们很大方,不过我要零钱,你们干嘛给我纸币叻?!
钱,一投进去就不能拿出来了,因为那筒已封闭了!
没办法,就这样吧……我们先休息,哈哈!


下午,我们到码头区
千算万算,我还是算错了。
那里一早就被占领了,我的策略完全泡汤!
无奈,我不是称职的红新月会会员,不会急救,不会人工呼吸,不过还是尽份力吧。
搭一搭巴士,会有冒险的感觉^^
吹吹风,其实蛮好玩的,收获也不少哦!
只不过……
回来时,我很想剥掉我的皮。
UNCLE,也有不好的时候~
你一定会好心没好报的!
这种事,我不会让它第二次发生。

婷陪我一整天,东奔西跑的,我真的很爱你!!!
谢谢你
第一天有小收获,叮叮当当的零钱声,有满足感。
至少我真的用心完成。
玲,以前的你们应该更拼吧?辛苦你们了!
虽然有点迟,但还是想说:你们真的好棒呀!
这任务一点也不简单,我的脸皮又厚了几公分噢。
不过……还有一天,我得一个人面对啦!
周末呀周末,美好的周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