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圣诞

24-12-2009(星期四)

平安夜快乐!
我很快乐,因为我全身都是你们的味道,呵呵。
小白的热烈邀请,加上妈妈也没多问,那就干脆出来好了。
先和可爱男宝宝拍照,然后和家人来一餐皮萨大餐,哈哈。
宝宝哦,姐姐抱抱,别怕别怕。

想不想听“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s啊??
我说过会唱给你听哪!

好可爱哦!

吃过丰盛的皮萨后,经过那满满的小食档,发现街道开始水泄不通了。
没办法,因为今天是平安夜,还是赶紧和远道而来的他们会和吧。
有点失望吧,我还以为合您里面会有更多活动的……
不过没关系啦,和小白他们见面了,还有玉皇大帝呢,真开心。
虽然过后都是乱逛乱走,但是德他们加入后更热闹了。
其实,搞不懂为什么我们能够在那里坐了那么久,看着到处人来人往,青少年的力量真大!


哈哈,年轻真好,我喜欢年少轻狂的感觉。
过后越来越多人,麦麦、小薇等人全都报道了,我们就到31楼的公寓歇歇。

耶!

好拥挤的电梯啊~


再次回到目的地时,呵呵,我们身上的“武器”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哦!
带上红白色的圣诞帽,没想到我也会有这么一天,我终于可以这样狂欢了!

5>4>3>2>1~
HOHOHO……圣诞节快乐!!!!!
满满的人潮,气氛的沸腾然我们陷入无我的境界。
还有陌生人来向我们握手呢!
可怜的小白、G荣、J龙,大家都变“雪人”了。



凶手!!!

当然,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绝对不会!
直到~某些意外发生,我们才回到原地。
真的出事了!
原来,“担心”是这么一回事。
小白和香蕉,今年的圣诞……真的吓坏我们了啦!
不过,谢谢你们给我18岁的圣诞带来雪白的回忆。
发丝还残留着你们那泡沫喷射剂的味道哪。
那夜,同一个地点,我们却在做不一样的事情。
忘了我们整夜都在干嘛,但有一个画面却依然留在我的脑海里。
一群少年在那条街上,雪花将他们染得白白的,他们却温暖的笑着。

2009年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