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有聚有散。

11-12-2009(星期五)晴

今天的马新交流会……
做了一件很糗的事……
但是,觉得蛮不错啦,交流嘛~
大家都“推荐”我去做这件事,结果我真的应酬大家,做了。
说好了,我代表而已哦!
后来……认识了几位新朋友,很热情的邻国朋友。
开心^_^
这次的新尝试,不懂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而且,好久没这样和他们相聚了。
你们总是那么可爱动人~

晚上的聚会……
我会怀念和你们一起练习,一起比赛的时光。
虽然说是叙别回,但是还要你们来招待我们,很过意不去。
真的希望我们有缘再见,我亲爱的学姐兄们。
谢谢你们半年来的教导与帮助……
谢谢……

在一天内认识了新朋友,和朋友相聚和欢送朋友,有点感触。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他们总说:
离别是为了等待下一次相聚的到来。
离离合合,朋友就是这样子的。
缘分会再次把我们聚在一起。
为我们下一次的见面,暂时先画上漂亮的句点吧。

我的朋友们,你们很棒!
Wake up and realise that...
We are surrounded by amazing friend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