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记团第十七届培训营

17-12-2009(星期四)

校记团第17届培训营开始咯!
《光华心,校记情》第一次正式以飞跃的身份出席培训营,感觉自己“长大”了。
多少会有代沟吧,静静的看着他们进行活动就够了,我是这样想的。
约了几位飞跃一起聚一聚,,还蛮好玩的。
很意外的蛙美人回来了!!!还有秉儿,布丁姿,我的妹妹们~
虽然我每天来回,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非常心甘情愿这么做,深怕自己漏掉了什么精彩的活动噢。还好大家欢迎我回去玩,不然我一定会会失望透的。
第一天的开幕、办报、即席演讲等活动都只是开始,日后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呢!
很意外的说,我被邀请当评审了,哈哈哈~资深元老就是这样干的!

18-12-2009(星期五)

今天终于换上培训营那水蓝色的营衣,浩浩荡荡的又出发去了。
感觉真棒,因为营衣让我拥有一份参与感,我是一分子咧!
这一天有办报,还有分站游戏。
看见那些可恶的站长,还有营员从昨日的陌生到今日的一体,我就想起我们之前也是这么样走过来的。
哦,今天见到了玉皇大帝还有巨蟹豪一直说的书毅哥哥,原来他就长这个样子啊,久违了。
今天比较幸福,因为有顺风车载送,呵呵~

19-12-2009(星期六)

哇!本来,我有机会和光良握手的哦!
还有和大家一起疯狂的呐喊噢……
但是,很可惜,我却没办法出席!
别说了,*遗憾中……*

20-12-2009(星期日)

嗯,今天就比较热闹了,毕竟最后一夜了嘛。
好几位从霹雳和吉玻区的飞跃都特地过来了。
一年不见,最近还好吗?
小白带来一架很有架势的相机,拼命到处狂拍呢!
他的技术,还可以吧?
其实我以为我们没那么熟络,但突然间大家就很热情啊,很快就聊开了。
错过了早上的户外采访,下午的会员大会可是没错过哦。
唱票?仓票?到底是什么啊?
我和扬扬无端端就被选上了,然后木纳的站在那里,不懂该干嘛好噢。
无论如何,有人欢喜有人忧。
卸任的总团长眉开眼笑,新上任的职位们开始愁眉苦脸,好好干吧,大伙们!
明年的校记团会更好的!
接下来的活动莫过于才艺表演了。
不过那之前的康乐,干的好哦,俊逸的牺牲可大了!哈哈。
再一次,我充当了评审,真的是受宠若惊……
大伙很落力的演出,而后边的飞跃之友也越来越多,很热闹。
可惜我离不开评审席,不然我也去吵吵他们了。
表演结束后,气氛也跟着沸腾,因为音乐响起来了。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看了几遍都不腻叻,挺你们!
这一次巨蟹豪和颖弟也应观众要求,牺牲色相,很有风度,很大方哦!
一群新的力量、新的舞姿让大家都很惊叹,台上的舞男们,哈哈,跳得不错嘛~
我不得不为你们拍掌了~

不过……
当大家正吵吵闹闹的玩乐时,有两个人被逼先离去了。
但是!有两颗心依然留在现场,带不走噢!
谢谢布丁姿的顺风车,我才得以多陪伴大家多几个小时。
但是还是万般不舍,超超超不想离开的!
T_T

21-12-2009(星期一)

一早就起床了!
培训营的最后一天,有一股动力把我叫醒了!
呵呵……
没错!今天有水战!
集体湿湿的感觉,久违了~
J龙的讲座依然是那么精彩,而飞跃组也是很猛的哦!
水战期间有快乐也有不愉快的事。
愉快的是,我们一起洗头,哈哈!
小白帮我抓头,自己却洗了4/5遍,呵呵。
那时,在场的营员和工委们都挤过来一起洗头。
大家左边洗,右边也洗,真的是满壮观的场面。
不愉快的嘛,除了上两层的水源不足之外,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总之,大家都湿淋淋,管你是谁啊,先淋湿再说!

很快就要结束了,版主们的言词让场面更加刺激紧张。
除了吴氏夫妇,还有很多幸运抽奖的幸运儿也被他们作弄得哑口无言,但却是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每个人被耍得很开心嘛
不过,一切就这样结束了……
匆匆忙忙赶回去霹雳和吉玻的校记与飞跃们,还有一声声的再会,真的要明年才能够见面了。

一连五天四夜的培训营,大家真的辛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