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点点名by Liny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Newlove Kee...♥
2.我的生日 : ♥...1402...♥
3.誰傳給你的 : ♥...Liny...♥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YL\YT\PW\YS\BC...♥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惊喜...♥
6.近期開心的是 : ♥...有好好利用时间哦...♥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失眠+恶梦+家人...♥
8.未來想做什麼:
♥...开心的newlove...♥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要啊~♥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老婆们...♥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想办法,但我失败了.....♥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一片草青青...♥
14.聖誕節要做啥 : ♥...报佳音...♥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好朋友们...♥
16.有沒有起床气 :
♥...不懂...♥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1姐+校记的兄弟姐妹...♥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喜欢你怎么办(王心凌_桃花小妹)...♥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很安静(飞轮海_桃花小妹)...♥
20.喜歡什麼顏色 : ♥...灰/深褐/白...♥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如果没问题的话当然会啦...♥
22.愛不愛我 : ♥...我爱...♥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很正常...♥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啊~~啊~~啊~~...♥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看情况...♥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汗~...♥
27.誰很欠打 : ♥...自己...♥
28.現在很迷什麼 : ♥...史朗+Jacob Black...♥
29.睡相很差 : ♥...或许吧,什么相都很差...♥
30.現在的時間 : ♥...211109...♥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没有痛,更不会恨...♥
32.體重多少 : ♥...45kg...♥
33.今天天氣 :
♥...晴朗...♥
34.你懷孕了嗎 :
♥...无言..♥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存钱,花一些些慰劳自己...♥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开学礼被人整?...♥
37.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
:♥......褐色...♥
38.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 :
♥...是的...♥
39.你身高多少: ♥...158cm...♥
40.你的学校 : ♥...MBS...♥
41.你的男朋友比你矮,你能接受吗 : ♥...暂时不能...♥
42.现在想干嘛 : ♥...看星空,但没机会...♥
43. 喜欢做的事情 : ♥...听+唱歌...♥

* 我点,我点,我点点点 *
巨蟹豪_振徳_BEN_AMEY_BARRY_MICHO_WEI LIANG

3 条评论:

Carlson Kh Lim 说...

i hv update my blog le...看咯 为了你 特地更新 是不是很感动??

newlove 说...

haha,ya,ofcos i m touched!
^_^
tqtq .i diao di tagged u eh ma, u dunno meh?
wahaha =D

Carlson Kh Lim 说...

早知道i oso diao di dun wan updat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