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天使》

据说……
每一个男生都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当他们爱上女生后,
他们身上的枷锁就会自动解开,
飞到人间去。
女生们,
千万不要放弃男生的爱,
因为男生失去了爱,
他们就会回到原来的地狱……

听说……
每一个女生都曾经是天堂里的天使。
当她们爱上男生后,
她们的天使翅膀就会自动掉落,
掉下人间去。

男孩们,
千万不要伤害女生的心,
因为曾经有一个女生,

为了你放弃了天堂的生活……




我的期限到了。
因为当你不再是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可以安心的微笑,
然后打从心底,
衷心的祝福你。
因为他们说:
不必在乎知否拥有,
只要你快乐
我就会快乐。
某一天……
会有下一个天使为你为我舍弃翅膀,
也会有下一个恶魔因为你因为我而重见天明。

我想变恶魔,嘻嘻^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