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吵吵的假,闹闹的期

忘了是怎么开始这段不长不短的假期。
那一天,来了两位美女……
后来,帅哥回来了,再后来,加了一位帅弟
到最后,实习兽医带着一巨型鸵鸟蛋加入行列。
原本存在着的两位魔女顿时活力起来。


所谓的鸵鸟蛋……


啦啦~

就这样,开始了我那吵吵闹闹,乱七八糟的假日生活。
真的是好漫长的假期,我的生活将就着这一群魔鬼般的少年们,哇!!!
累坏了~
嗯,魔鬼们都在我家干嘛呢?
上网!讲废话!狂笑!唱歌!赖床!彻夜不眠

这就是魔鬼帮,我无言啦~
反正有他们,我的世界就是天翻地覆,一团乱了。
不过,就是有他们,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因为又乱又好笑。

我们去小妹妹一岁的生日会,享用自助餐,然后到处流连不回家(关仔角,极乐观音亭),结果就被骂了~


某个星期三下午,我们一同去唱K,什么“死了都要爱”,“不想长大”,“爱的主打歌”,尽管喊吧,唱吧!紧接着还带着这群小的到夜市集闲逛,过后还走路回家!!想象可知,那夜的街道多出了魔鬼般的笑声,还有魔鬼们的身影。(我也幻化成魔鬼了……)

所有魔鬼们现身咯……


圣诞快乐,嘻嘻~

又一天,“巴里巴里”新开张,我们过去捧场,走啊走,漆黑的路上,我们的心是明亮温暖的。 哇哈哈,笑声会吓坏你们哦!

在xx天午餐后,我们心血来潮,直往光大奔去,买了自己喜欢的裙子,然后让莉赶回去工作。赶上赶下的,这样也很好玩啊~


四个女生………………让我亲一个吧!

终于在一天早上,我心甘情愿的起床和大伙爬上“三号”,后来,再登上“五号”,记录了充满汗水的一刻哦!“五号”,我征服你了吗?

好漫长的12月,终于在外婆的生日会后宣告结束。
帮莹剪头发剪到上瘾了,冰箱里的雪糕都快被我一个人吃完了。
而魔鬼们也各自回家咯!!!
虽然有点幸灾乐祸,但是期望明年再见吧。
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笑声啦……

忘了哪天,我们去探望四姑姑一家。
偶然间,我发现这么一张照片……
天啊?!这小孩怎么那么可爱啊!
哈哈哈哈~好cute哦~
=P

不久后的星期日,表妹的毕业典礼上,我们很认真的在观赏表妹演出。
小孩子们很天真,跳的舞蹈很逗趣。
还有一个小男孩,很像我小学时候的一个朋友。
看到他让我想起我们小时候表演的那一幕,呵呵~
原来我们也曾经那么的天真无邪。

这是我和她们的约定。说好一起去看的电影,我留下来和你们一起看了。那天的丑态百出,在我的手臂上留下了一道伤痕,不算严重,但让我记住了和你们一起的画面。第三集还要一起看吗?

某个星期三,我们相聚了。离开后真的很难见面,所以很想念你们。每个人的改变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一个下午的时间不算很长,但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做了一些难忘的事。大家还要再联络哦!

这一部卡通电影让我们都笑了……
突然间,这个假期变得短暂,
却也灿烂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