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的一天

23-12-2009(星期三)

最近每个星期三几乎都会出现在这里。
面子书(Facebook)上的心理测验说:星期三是我一周内最幸运的一天。
呵呵,今天为了麦麦的一句话,加上我也很期待这部电影,所以我一口就答应了。
当然,最近妈妈也变得很好商量,我说要出去她也没什么反对。
很好的现象哦!

今天的计划是“阿瓦达”。
亲爱的校记弟妹们,好像蛮久没和他们一起看电影了噢。
每次都是看鬼片或恐怖片,搞笑片也有啦。
今天看得比较科幻一些,很赞!
最喜欢里面会发光的树林,还有整个故事的概念和起承转合。
当然,还有导演要表达的讯息,我们也收到了。

I see you 我看见你了

用头发结成的联系,很有意思。

还有更漂亮的景观呢!

当他爱上了Pandora的世界……

怎么说,这部电影扣人心弦吗?是的,至少它赢得我的掌声,而我入戏太深,回不来了。

今天的行程有:巨蟹豪的肺话+海龟德的搞笑+GULAI麦的可爱表情+布丁姿的关心+香蕉秋的捣蛋+君不再的腼腆+吴氏夫妇的失踪,满满的心情,不懂该怎么形容。

还有就是遇到了中一时对我非常关照的学姐-诗礼,还有很多学姐,同学,学妹,星期三果然很幸运。

只能说,今天是满足的一天。

1 条评论:

Carlson Kh Lim 说...

哈哈 那是“阿凡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