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拼的日子

拼!拼!拼!

这个星期,我的脑袋装满了无所谓的经济学。
装满了,我想应该装不下其他科目的笔记了吧?
没办法,死脑筋是我的缺点。
不要烦我,好吗?
但请让我烦烦你,因为我快爆炸了。

给我一支麦克风,我要狂嘶吼!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把所有的重点记牢?
不要一边塞,另一边就猛掉出来~
你真的好烦人啊~
当我没有这个勇气去烦你的时候,你却偏偏出现在梦里。
真的超烦人的。

穿校服的日子,屈指可数。
寥寥无几的课室,悠闲自在。
好伙伴和我研究了好几天的经济,究竟会否有成果?
我不知道。
但至少他的开花了,我的,含苞待放了吧?
希望我们开花结果的日子不久就会来到啦~

读书的感觉,其实是很好的。
你你你!!!
别这样,不然会后悔的~
到底懂不懂啊?

让麦当劳叔叔陪你打拼吧!

干爸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