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ray!

13-11-2010(星期六)

又见面了!
超想念你们的!
尤其是,你啦!
嘿嘿,该怎么形容我心中无比的兴奋呢?
=D



薇呀薇,你变了,越来越耀眼了。
可是话还是那么多,这一点没变。
哈哈……
今夜的女主角非你莫属啦~
赶快讲故事,你的故事会是我们最想倾听的。


心啊心,你也是,考试忙昏了,居然忘了我们。

感觉上有点憔悴,但其实是非常的幸福洋溢着。
呵呵,甜甜蜜蜜的你,我们懂啦~


婷呀婷,几乎每个星期都看见你的日子还长久吗?

希望天天都看到你,还有你和你~
你的故事听得多了,今天换别人讲故事,别生气啊~
=D


玲哦玲,我非常不喜欢你匆匆忙忙的离去。

看见你的时间是如此短暂,你就像烟花般瞬间就消失掉。
我们很不舍,但我们都知道你也不开心。
我想对你说:
我想听你说你心中的苦闷和烦忧。
这一路的坎坷,我为你骄傲,为你心酸。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我们的圆圈就缺了一块。


不可思议的一夜正悄悄来临。

雨夜,如此浪漫美丽。
难以想象我们这一整夜做了什么。
你还记得吗?

我只知道,我的眼皮很重,很重……
但我的心情像沸腾的热血,因为你们快把我挤成肉饼啦~
哈哈,握着你的手,聊着不该聊的话题。
对不起嘛,分享一下会怎样哦?
因为你们都有经验了,所以不要排挤我啊!
我真的很好奇 XD

你很关心我,你也是。
但你不小心揪出我内心的那一块痛楚,是在帮我疗伤吗?
我喜欢看着你的眼睛说话,因为它会对我说:
我的世界里有你。
是的,我毫不犹豫的把故事告诉了你,心情畅快得很。
大家都知道我的故事,但我却不了解你们的故事。
对不起,偶尔的我不是很好的伙伴。
孤芳自赏这个怪脾性,我怎么改也改不了。
但我相信,你们懂我。


下雨了,漫漫长夜,我们不要睡哦。


我呀我,真是一个幸运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