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了……

2-11-2010(星期二)晴

连续两三天的豪雨,今天总算开始放晴了。
你那里,也下雨了吗?

预试的成绩派回来了,er……
麻麻地咯,我剩下的时间应该不多了,好好加油啦。
你说,我该专心一些的,我会注意这一点。
谢谢你的叮咛,我真的要专注了。
这场战,我输不起……
一早来就打翻了大家的早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别眼睁睁的看着我嘛~我说会赔你们一份就是了。
别这样,乖,乖。
=D (然后假装去忙碌去了,哈哈~)
一整个早上嘻嘻哈哈的,难道我们是嘻哈团体?
在班上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何时才会再次听见这样的笑声呢?
楼上的同学们,不好意思啊,我知道我们今天的笑声(尤其是老师的)太大声了,吵到你们,真的不好意思。
er……究竟是谁建议玩小游戏的叻?
XD
来吧,REVERSE OR SKIP??
还是继续“乌龟乌龟跳”?
原来老师也很大小孩呢!
居然陪我们一起玩乐起来,还提议这么残忍的惩罚规则,好讨厌~
我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被男生打,而且还被打到两只手掌又红又痛。
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那三个男生,一点风度也没有~他们真的很“用力”在玩呢!
而且,连老师也不放过啊~
好吧,我就狠狠的报仇啦~你!别跑!别闪!
被打的过程,我们最喜欢她那狂野性感的笑声~
太棒了!

哈~哈~哈

11月了 >.<

这是像花一样灿烂的早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