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周日

31-10-2019(星期日) 雨

今日是属于家庭的日子。
大家见面了,还开了个大食会,蛮热闹的。

亲爱的婆婆很希望见到我们。

原来,妈妈拍照的技术有进步了!
哈哈,没有手震的迹象叻~
太棒了!
=D


每次都挤不进大人的世界,所以就勉强自己混入孩子们的小世界。
带着他们玩耍,真的很累;扮大小孩,也很累。
因为他们玩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游戏:“兵抓贼”!
我己经忘了有什么游戏规则,只记得追来追去,还有点穴和解穴什么的。
还有“老鹰抓小鸡”,他们居然要我扮母鸡,真的是啊~
总之,我很久没完这样的游戏了!
以前在家乡,我们的年代~
屋子前的空就是我们玩这些游戏的地方,有点怀念噢~
反正追着他们跑,或被他们追着跑都是一样的事,都会累!
而且,滑板更是他们的最爱,个个都不要回家了。

今天只有四只小瓜加两个大小孩。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在游乐园玩耍,包括今天不在场的所有堂表兄弟姐妹们。我想,那样应该会很热闹。大家一起吹风,一起呼喊~
但其实我们不常见面,完整的聚集在一起的机会很少,很少……
就像红蜻蜓那样:
当烦恼越来越多,当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累了,休息一下吧。

1 条评论:

L.W.L. 说...

想回到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