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回来了!

13-10-2010(星期三)



你看它!
它回来了!
你看他们!
又来引诱我了~
而我,破戒了,因为家里也没吃素了~
明知道不应该,但我还是忍不住,终于狠狠的出去解决它啦!
>.<

干嘛要这样叻~

我的最爱一号!
阿杰教我,要吃新鲜的SALMON,所以要选鲜橙色的。
他们说,看见这碟,我的眼睛会闪亮。


我的最爱二号!
等了好久呢!它超大排的~
来来,赶快进我的肚子吧!
^^
他们又说,这次我的眼睛会发亮,blink blink~
XD


哈哈~虾仔啊~
也很好吃。
=)


本回的新尝试:IKA (cuttlefish fish 生章鱼?)
白白的,剔透的,闪闪的,很吸引我。
生吃的感觉……没感觉啊。
就这样,咬下去脆脆的,还会有声音叻。


阿杰太无聊了~
对他,我们都无能为力~
哈!


要缴帐咯 O.o
好凌乱的钞票,大家都是穷书生,可是却很贪吃!
XD

原来,我的极限是7
7 已经可以当我的午餐和晚餐了~
想象可知,日本饭粒的饱满度……哇!
我像一条大蟒蛇,动不了了~

逛逛吧~


看不清的脸孔,应该比较好看些~
呼呼~
吃饱回家啦~
谢谢大家。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