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来了……

19-10-2010(星期二)

今天发了个梦……
有一个戴面具的人闯进了我的梦中。
那副面具,是黄色的?
不晓得~
是谁?!
他还偷看我睡觉!
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被吓着。
而且还很理所当然地看着他……
他到底是谁????

后来,发生了一件让我恐惧的事!
我去试婚纱了?
噢买葛!!!!
而且还是妈妈带我去的!(晕~)
什么明年的农历初三要结婚~~
=.=
和谁啊?!
还说什么不可以穿婚纱,要穿旗袍,因为农历新年~~
我连对象是谁都不清楚叻!
太恐怖了!
难道是……被逼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一副为难的样子,八成是被逼的!!!!
这样我不就很可怜?
T__T

我不要~~~~
不要让我对婚姻产生恐惧症,我很怕叻~
谁这样衰,要和我在梦里结婚?!!!
我xxxx你!

太恐怖了!
虽然我读华文科,但那些“封建社会、婚姻自由”等等事件,可以不要出现在我的生活和梦里吗? 我的幻想力还没到这个境界叻~
我想我应该是读到走火入魔了~
明天,刚好考华语,有种想吐+不舒服的感觉……
唉~
明年初三肯定不会是好日子~
我不要被逼婚啦!
>.<
不过幸好,做梦而已~

2 条评论:

kathsyee 说...

lolx, may be u hen4 jia4 kut.. XD XD

newlove 说...

sampat, n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