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一幕

29-10-2010(星期五)

今天总算把预试全考完了。
感觉大家就好象以后都不会见面似的,永远纷飞了。
这一天我们还是一样打打闹闹,像个菜市一样,吵死了!
这么说着的当儿,我当然也把自己列入恐怖分子的名单之一啦。
没有我,嗯……可能不会那么吵吧?

今天很想要形容我班上考试前的样子。
可能以后很少有这样的机会,甚至可能没有机会了。
文字就是我最好的摘录武器。
我是属于写实+为艺术的艺术派~

其实我们是联盟,由私会党+俱乐部+自HIGH一族+是非精等组成。
虽然感觉很有名堂,但我们都是一盘散沙。
风一吹,我们就乱了。

班上的后端是私会党的公开基地。
今天他们带来扑克牌,大摇大摆的在那里耍牌,而且还嘻哈狂笑,根本已经把考试成绩丢得一干二净了。
反正就是乌烟瘴气的,所以今天我没去打搅他们。

俱乐部今天研究《少年月刊》耶!
一行人把厚厚的一本杂志翻完了。
这就是俱乐部有意义的活动。

后来私会党被带到感化院洗脑了。
所以俱乐部就用扑克牌玩“钓鱼”游戏。
这个我赞成,因为没有任何不良元素的存在。
就像我平常玩的那样,是健康游戏!
可是没有任何意义啦~~~

自HIGH一族叻,平常没活动就会转化成是非精。
不过今天,他们又有一个大计划了!
看似满满的行程即将展开,越讲越HIGH, 哈哈!
一下子工作,一会儿旅行,一下子又怎样怎样,好忙啊~
挑战跳楼机!
这样,能不HIGH吗?

是非精也有兴趣和被逼的好不好?
我们一群人,通常都是在忍无可忍才会露出是非精的本性。
对不起,你在挑战我们的耐性。
如果无法适当的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会“含厌”致死。
虽然说是非是不好的,但我不反对说一些大家都认同的是非。
请你,别把自己搞得那么难看了。
所以,是非精一出击,狂笑声不止。
这里一群,那里一群,到处都是。

想尽办法对付我们,老师们也抓狂啦~
她很想关心我们,可是力不从心。
我们班的恶魔与怪咖们和她势不两立。
随时唱生日歌就算了,而且还要装成很有道理的样子……
这一点,他们真的很在行。
我甘拜下风~求饶呀~
别在我的面子书上乱涂鸦了~
我不想每天过生日,那样很痛苦啊~~~~~

好吧,要好好考最后的试卷。
我们能不能定下心,好好听完该听的,写好该写的呢?
答案是不能!
那群风云人物,英雄大侠,女中豪杰……十八年后绝对又是一条好汉!

你能够想象我们班上的样子了吗?
说得简单一点,其实里面就像菜市一样,起起落落,走进走出,风起云涌,高谈阔论……罢了嘛~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