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Oh……

14-10-2010(星期四)

噢买葛~
这一天来了。
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们终于来喷药水了。

这个地区真的是黑区,三朝两日就会来喷一次。
蚊子呀,你们自动消失好不好?


一朵朵的云烟,臭味满天飘~


天堂?
地狱吧?


你喷吧,喷死它们,但动作快一点,因为……


我们有家归不得!!!!
>.<

好烦恼,怎么进去呢?
我还有考试啊?
这种情况=完蛋。
看见充满油迹的地板,我快要傻掉了!
抹了一个傍晚的窗口,洗了好久的地,我的时间就这样,完了。
蛮累的,心情很暴躁的午后。
可能,我也饿慌了吧。
我的肚子不会听我的使唤,它在抗议了。
我不喜欢在紧张关头才有意外的事发生。
我会一整天没心情。
上午的SPEAKING TEST,我没说得很好。
我不是会说话的人。
“讲话而已嘛~怕什么?!”
我以为我很强,不过……aiks
我还是怕了一个上午。
心结冰了,脚麻痹了,胡言乱语,我不再是我。
好久没这么紧张了。
回到小学演讲的心情,
我还是懦者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