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ir Farewell

17-10-2010(星期日) 晴

在忙忙碌碌的考试中……

我们还是要搞点舒缓心情的活动啦。
是时候说,珍重了。
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感觉真棒!

很高贵下~
喜欢这里的气氛!

紫色的你们!!!
哇哈哈,配上一点白色~完美无瑕~
=P

据说:这里的Chicken Chop很好吃。
所以大家都清一色,一起吃鸡扒大餐~

温馨的气氛,我把不舍的情绪收起来,
开心的和大伙一起享用丰盛的午餐。
谢谢学校,谢谢老师和学弟妹的用心款待。

男士们~

女士们~

男男女女们~
XD

最爱的几张合照:


Chi Min VS Tze Yang

Pn. Lim VS Bee Nar

Hui Ching VS Yeow Liang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呀~
一年半就快要结束了。
我当了人家的学妹,也当了人家的学姐。
下一回,下一个目的地,换我当别人的学妹吧~

吃两顿!!
你们很厉害叻~
>.<
这就是我们。
歌声没有特别好听,还常常出差错!!!


不过,这还是我们~
活泼可爱,天真烂漫~
总觉得:
离别,是为了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该走的还是要走。
不知道少了大伙的笑声,我会怎么样呢?
面对空虚,我会用满满的甜蜜回忆来填补。
若偶尔想起你们,我的心一定还是会笑得很灿烂。
因为音乐,因为你,YOU RAISE ME UP!


谢谢合唱团~
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