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合唱

9-10-2010(星期六) 晴

今天是中六楼的开幕典礼,排场很大,因为有林先生到场。

大家都为了他的大驾光临而忙忙碌碌。
而我们也等了一个早上。

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合唱,绝对没有下一次了。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他们。
当然,我也不想让自己遗憾。
我讨厌遗憾的感觉。

快要毕业咯!

我们得好好拍张照才行。
亲爱的合唱团,我爱你。

谢谢你们。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校方准备送给嘉宾们的纪念品。
它们是宝藏的模型,看起来很别致,可是老师不让我们打开。
我很想看看里面装了什么宝贝呢!!!


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了。

我的内心充满矛盾。
但,我是欢喜的,因为我有很好的回忆。
它会陪伴我,直到我老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tain.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我们把这首歌献给了校长。
因为他的确很伟大。
这首歌也是代表着我对合唱团浓浓的情意。
唱着唱着,好像在场毕业歌一样。

离别的感觉好痛苦,很难受。
我放不下他们,所以只好独自难过。

用尽我毕生的力气,唱吧!
我唱得很大声,很用心。

结束了这场表演,我已精疲力竭。
失去了奋斗的目标,我需要点时间调适。
人,总得面对悲欢离别。
谢谢大家的掌声~

我真的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站在台上的感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