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20岁有我们

2-10-2010(星期六)阴
穿白衣的你,生日快乐呀!
不知道你喜欢我们的惊喜吗?
喜欢我的礼物吗?
喜欢我们爱的祝福吗?
无论如何,希望你如鱼得水,一切顺利!
迟了两天的庆祝,别介意啊~
大家都很忙噢。
逛了好一会儿,再多一点儿,不知不觉中……
你一袋,她一袋,她也一袋!
那我的叻?
干脆直接套在身上好了,方便嘛~不浪费纸袋。
大家都有收获,不亦乐乎,满载而归,哇哈哈!
好久没和她们一起“冲动”了。
她们懂我,比我自己还懂我。
玲,我真的亏当你的好朋友。
真的觉得,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我做不到一个好朋友基本要有的“了解”你们。
这一点让我很难过。
终于……
哈哈哈!
虽然我没有份制作,但我有份享用。
婷和心的亲手熬夜制作爱心巧克力蛋糕,果然非同凡响!
谁说它被毁了?
它还是很好吃的样子啊~
浓浓的巧克力味让我垂涎三尺咯~
一系列的生日动作,由玲表演,现在开始!
XD
~完毕~
到底是20还是02?
=.=

看吧,有谁吹蜡烛会把蜡液也一起吹走?
应该只有你吧~
哈!
切好的蛋糕虽然也有缺陷,但我没想到……
我一拿起来,还没吃就已经碎开成两半了~
傻眼
o_O
但是,它还是很香很甜。
它由~睡眠时间+人力搅拌+笨手笨脚+满满爱心~制成;
要你幸福加倍,因为这一年的岁月还会有我们与你相伴。
生日快乐!

我就负责吃啦,

这个任务很重要叻!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