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把好声音~

他叫张杰。
很久以前听过他的《北斗星的爱,我不以为然。
不过最近偶然发现,他有一把很有弹性的声音。
而且他的每一首歌,几乎都很好听。
我败在他的歌声中,反反复复的,好像上了瘾一样。

他就是,张杰。

那一首《天下,成为我在班上的新曲。
它就是那首中国风,朗朗上口,非常好听。
刚好我在温习古典文学史,这首歌就很有意境。


烽烟起 寻爱似浪淘沙
遇见她 如春水映梨花
挥剑断天涯 相思轻放下
梦中我 痴痴牵挂
顾不顾将相王侯
管不管万世千秋
求只求爱化解 这万丈红尘纷乱永无休
爱更爱天长地久 要更要似水温柔
谁在乎谁主春秋
一生有爱 何惧风飞沙
悲白发 留不住芳华
抛去江山如画 换她笑面如花
抵过这一生空牵挂
心若无怨 爱恨也随他
天地大 情路永无涯
只为她 袖手天下

《最美丽的太阳》、《看月亮爬上来》、《着魔》、
《仰望星空》、《流言有一千分贝》……
这些都是陪我考试的歌曲。(当然,还有很多歌~)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沉溺在他的歌声中。
可能这就是偶像的魅力所在吧。
他最近还有一首新歌呢!

《这,就是爱》!
好听好听!

他,也是实力派的。
因为我并不觉得他很帅,但他其实很耐看啦~
我相信,听他的歌会找到感动的感觉。

这把好声音,来自张杰。
继续听他的歌去啦,拜拜~

3 条评论:

kathsyee 说...

u steal my idol again... =(

newlove 说...

wat steal?!he is nt urs~
should say our taste same lo!
sister~~~
==

匿名 说...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