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骛远

我不允许你走得比我慢。
若比我慢,我不会等你。
但你一定要等我。

我不喜欢你比我差劲,
这样我会缺乏安全感。
所以你要比我聪明一点点。

我讨厌你比我软弱。
安慰的话我不会说,
希望你比我坚强。

我拒绝没有主见的你。
是你配合我,还是我要敷衍你?
请让我看见稳重与认真的你。

我鄙视没有上进心的你。
请原谅我的一般见识,
因为我也不会多理你一秒。

我厌倦了满口的甜言蜜语。
你必须要给我实在的感觉。
我注了“花言巧语”免疫剂。

我让自己留一点距离。
你的承诺似烟云,没有真实感。
但我的承诺不是信口开河的。

我必须和你有共同的目标。
无法眺望同一个方向,
对不起,我会脱轨。

我该有自己的路线,
在平行线上,你要跟着我的速度。
让我可以偶尔转身就看见你。

我的思想没办法配合你。
接不到线,请不要为难自己。
水瓶座的频率会随时转换。

我的感觉会出错,会杂乱,
但通常我都相信它。
没有感觉,我会保持冷漠。

请说我好高骛远,说我不自量力。
或许你:
对不到我的拍子,跟不上我的步伐,
因为我会:
跑得很快,闪得很远。


好高骛远绝对会是一个好的成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