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李小郎

12-10-2010(星期二)

今天又看了剧场版的CARD CAPTOR SAKURA
这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之一。
虽然很幼稚,可是我就是很喜欢!
小学的回忆,小学的故事,那时候的我正是小学生!

剧场版讲述小郎和樱的结局。
小郎好像我的小学同学,认真的、木纳的、慢热的。
我看得很紧张,虽然我已经知道结局~
啦啦啦啦~

樱在发呆呢!
有时候,我也会在班上发呆。
想着想着,整个人就放空了~



为什么呢?

因为小郎要回去香港了,他要把问题丢给樱,让她自己考虑。
他说出口了。
他喜欢她。


剧场版的故事很精彩。
樱鼓起很大的勇气来回答他给她的问题。
因为她也喜欢他,所以面对小郎的场面都很尴尬。
我的心情也被他们弄乱了,怎么办?
而小郎……怎么越来越像我的那个同学了!
>.<
幻觉!!!!!



为什么我会喜欢这动漫?

我也不知道。
可能,感觉对了就是对了吧?
就是有种特别的感觉~
=)

1 条评论:

kathsyee 说...

hmm, who is that person??? i miss sakura too!! XD XD